80余个旅游相关项目拟获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2022/09/16 09:26  

  9月13日,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以及西部项目立项名单,共有5183个项目拟获立项,其中包括80余个旅游领域相关项目。公示时间为9月13日至19日。

  入选的80余个旅游领域相关项目中,拟获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的有60余项,包括2个重点项目与60余个一般项目。其中,重点项目为广州体育学院的《粤港澳大湾区体旅文商融合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机制、路径与政策研究》与南昌大学的《清末民初日本人来华游记与中国认识研究(1895—1919)》;一般项目包括国家图书馆的《以图书馆为主体的文旅融合发展路径与模式研究》、南开大学的《数字包容型旅游公共服务评价体系与提升路径研究》等。拟获青年项目立项的有9项,包括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数字经济时代免接触服务对旅游消费者行为的影响研究》等。拟获西部项目立项的共9项,包括桂林旅游学院的《桂滇黔民族地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与共同富裕的耦合机制研究》等。

  据了解,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于1986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项目资金来源于中央财政拨款,是用于资助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促进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的专项资金。基金设立以来,总量不断增加,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学科设置和项目设置不断拓展,项目管理制度日益完善,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培养了一批功底扎实、锐意进取的学科带头人。

  来源:中国旅游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