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新区发布全年文旅亮点
2023/05/17 17:15  

  2023年镇江新区旅游有哪些新亮点?近日,镇江新区文化旅游局局长郭永娣介绍,丰富多彩的“我在圌山‘郁’见你”系列文旅活动将贯穿全年,诚邀四方宾客来新区寻春、揽夏、访秋、品冬。

  寻春,主要包括第十二届中信银行·郁金香节,“乐游田园 四季添彩”——2023年大路镇乡村旅游季,“黄明节”登圌山、沾瑞气、祈瑞安,“让梦想飞”——心湖风筝季,航空运动节——零距离感受飞行魅力等内容。

  揽夏,主要包括“梦幻绿野”——幻彩灯光秀、大象水乐园活动、飞虎夏令营活动、“清凉一夏放肆嗨”——心湖暑期水世界、航空研学——培养青少年航空兴趣、圌山温泉度假区啤酒龙虾音乐季等内容。

  访秋,主要包括打卡镇江最美日出、圌山赏秋、露营生活季、温泉度假区国庆游园会等内容。

  品冬,主要包括登圌山、泡温泉——赴一场冬日之约,“冰雪圣诞童话新年”——绿野冰雪季,航空音乐节——全面体验航空科技力量,“登高庙会”——绿野春节大庙会等内容。

  来源:新华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