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淳溪街道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庆三八”专场招聘会
2021/03/09 12:14  新华报业网  

  春风送岗保就业,稳岗留工惠民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全方位发挥公共就业服务的基础作用,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有就业意愿的人员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8日上午,南京高淳淳溪街道在福克斯流行广场举办“春风行动”暨“庆三八”招聘会。

  现场氛围火热,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参加招聘会的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238个就业岗位,900多个用人需求,涵盖加工制造、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物流、教育培训等行业,吸引了千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据统计,初步达成就业协议400多人。

  此次招聘会由淳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区人社局、区妇联、区残联等相关部门指导协办。为更好服务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淳溪街道提前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线上”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协理员、网格员等“线下”加强宣传力度,帮助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

  淳溪街道还深入用人单位了解复产情况和用工需求,针对各企业生产特点,了解用工缺口,对当前招用工需求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助力企业制定合理的招聘用工计划。同时,摸清辖区内无业人员底数及就业意愿,为双方精心搭建对接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淳溪街道人社所还就企业退休人员第七轮健康体检、2021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与维权、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宣传。

  通讯员 芮树青

标签:
责编:孙亚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