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宪法宣传进企业 共促优质营商环境
2022/12/08 15:12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充分发挥法治护航发展作用,按照省总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12月7日,高淳区固城街道总工会走进辖区企业开展国家宪法、工会法等法律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车间,走到职工身边,调查职工劳动报酬、工作时间、劳动保护等情况,向企业职工发放宪法、工会法、劳动法等宣传材料,提醒督促用人单位依法规范用工,引导广大职工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近年来,固城街道高度重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统筹各方资源,做优涉企法律服务,加强企业法治保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持续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等活动,覆盖企业40余家,收集企业意见50多条,累计解决企业诉求30余次,用细致服务护航企业发展,努力营造更优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固城街道总工会始终将法治宣传与维权服务相结合,利用“江苏工会”APP法律服务功能,通过“线上+线下”服务模式,聚焦职工的“急难愁盼”,为职工提供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法律维权服务,努力满足职工的法治需求。

  通讯员:杨燕、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