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永宁街道:金花绽放春意浓,美了,美了!
2023/03/19 19:56  

  第八届金花节开幕式

萌娃手狮

  3月18日上午9:30,2023“苏韵乡情”乡村旅游推介暨“乡韵浦口”永宁第八届金花节开幕式——南京现代农业招商推介会,在萌娃手狮舞的欢快表演中,盛大开幕!

招商推介

  2022年度在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中,浦口区连续两年综合排名第一,而在本次南京现代农业招商推介会上,多个项目上榜,在培育农村新业态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系列活动

  作为永宁街道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金花节”通过引入一系列年轻多样化的体验活动,促进了永宁旅游新消费。

互动抽奖

  在一轮又一轮的互动抽奖下,张圩油菜花海旅游套票、黎家营民宿、西埂莲乡房车营地住宿券全部送出,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花花露营大会

  小丑送气球、人脸彩绘、鱼鹰表演……金花节的惊喜可不止这些!花花露营大会,更是让游客参与量爆满,一边在油菜花海中品味美食,一边看舞台表演和经典电影,果然惬意。

  永宁乡见春天里文艺演出

  唐宫盛宴舞蹈、川剧变脸、互动魔术,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更有「文化赋能乡村振兴惠民演出」,让久居都市的人们,收获一天专属于田园春日的休闲时光。

  张圩油菜花海

  阳春三月,正值花期,油菜花海美到极致,随便拍拍,尽显春野气息!在这里,你也可以像她们一样,在花海中打卡,留下春天里最美的瞬间。

  花海之上,飞舞的纸鸢让这片金黄有了更缤纷的色彩!我们特别举办的“春风托纸鸢”——2023浦口永宁风筝手作研学活动,收获了许多小朋友们的喜爱。

  风筝的制作、粘贴、手绘、放飞,每一步都技巧丰富,趣味满满!小朋友们认真聆听非遗传承人张堡程老师对风筝制作工艺的讲解,张老师一边制作一边手把手教学,在雕版印刷时,孩子们都饶有兴致地围在两边,现场氛围活泼热烈。不少家长忍不住也参与进来,与孩子们沉浸在研学课堂中。

  永宁花花市集

大饱口福

  赏最美花海,品各色美食。浦食浦味、永宁特产,都是舌尖上的本地独有味道。

  铁板鱿鱼、鸡蛋仔、川味炸串……众多网红美食也纷纷亮相!带上家人、约上好友,在天幕下烧烤吃火锅,度过美好时光,这就是春天的滋味!

  永宁的美,怎么说都说不完,还是要自己来体验。选择困难不要紧!我们都帮你选好啦,四条精品观赏线路,玩转永宁妥妥的。

  永宁精品观赏路线

  花木深深,永宁已春:田野春深浪漫花海之旅

  杆影挥挥,乐不须归:春日永宁赏花自得垂钓之旅

  踏青采摘,永宁甜甜:亲子格物致知研学之旅

  绿意袅袅,春风吹暖:春日永宁户外都市休闲网红之旅

  3月15日至4月15日,「四季永宁,绿动之春」2023浦口永宁第八届金花节系列活动不容错过,快来体验吧。

  更多活动:

  3月25日:“元气春天”花田亲子跑

  3月26日:户外飞盘活动

  4月1日:永宁手狮非遗研学

  4月2日:“绿动之春”四分马健身跑

  4月2日:“影动永宁”无人机摄影

  2023浦口永宁第八届金花节

  “2023浦口永宁第八届金花节”以张圩油菜花海为主要活动区域,开展一系列传播本地文化和美景美食的特色活动。

  从3月18日至4月15日,以“永宁花花露营大会”为序幕,周末开展有“春风托纸鸢——2023浦口永宁风筝手作研学”“你好,油(有)菜(才)花(华)——2023浦口永宁拓染研学”“元气春天”永宁花田亲子跑、“飞盘侠,交盘友”飞盘运动会、非遗手狮研学、“花田追焦计划——影动永宁”无人机摄影活动等多个不同主题、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更有万亩油菜花海,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通讯员:永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