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桃花里第一届长江潮·桃花节开幕
2023/03/22 15:31  

  春暖向阳,万株桃花翘首争艳,红的、粉的、白的、黄的……吸引万千市民驻足观赏。相安一隅里,浓浓的烟火气在鼻尖攒动,味蕾瞬间被打开,脚步便不由继续往前……第一届长江潮·桃花节在南京江北新区桃花里开幕。

  万株桃花开的地方是桃湖公园。桃湖公园位于盘城街道和大厂街道交界处,北至湖滨路、西至天华北路(丁貌线),总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占地2.2万平方米的桃花里得名于“桃花”,并以此为名片汇聚众多知名品牌,吸引八方来客。开园3年以来,每年三四月份,公园内近万株桃树争相开放,市民们三五成群,散步、遛娃、拍照……

  桃花里开业后,大厂及周边居民就有了新的去处。紧邻桃花里的淘乐园,占地约1万平方米,园区利用场地内的半岛,设置无动力装置,形成趣味性较强的儿童主题乐园,也是市民享受亲子时光、解压小憩的好去处。

  夜景如画,美食与音乐添彩。夜幕降临后的桃花里不仅有霓虹,更多了浓浓烟火气,赏花、嬉戏,享用美食,成了周边市民下班后休闲新日常。据江北新区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桃花里积极打造新消费场景,创新“公园+商业”模式,突破传统Shopping Mall的局限,通过“消费+”深植场景营销理念,聚焦“公园休闲”“亲子消费”“健康生活”“艺术培植”等消费热点,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加快促进消费回暖,以更高品质的服务,为市民休闲娱乐营造更加舒适的环境。

  此外,为了让市民安心就餐、放心消费,街区严格落实周检查、月复查等自查工作,与商家一道全力把好人员健康关、原料购进关、加工操作关、清洁消毒关等各个关口,并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培训活动,做到环环相扣、闭环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商户们积极响应政府和街区号召,零售商铺除特殊品类外,购买后如果想退货,只要商品不影响二次销售,都会给消费者退货。自2022年实行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服务以来,街区投诉量同比下降六成,店内客流量明显增加,商铺生意随之越来越好。

  桃花里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桃花里将围绕“复苏消费市场,提升消费能级”,引入更多连锁品牌、提升商铺品质,同时鼓励商铺与周边企事业单位联动举办节点性消费促进活动,通过多类型活动进一步凸显街区特色。第一届“桃花节”正式启幕,活动一直延续到3月底,有“邂逅爱情”的青年交友活动、“甜蜜暴击”奶茶甜品为主的美食市集、“为中国航天加油”的儿童航天主题活动等,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进一步提升桃花里消费聚合力和辐射力。

  来源:新华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