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仙林大学城艺术节启幕
2023/05/15 15:27  

  5月13日,首届“大学·城市”仙林大学城艺术节开幕式在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羊山公园举行。这次活动由栖霞区政府、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与仙林大学城12所高校联合举办,分为开幕式暨草地音乐节、高校艺术活动开放日、“艺栖来”专题特色活动、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汇演四个篇章,约40场精彩活动,时间持续至年底。

  其中,高校艺术活动开放日围绕毕业季(4月至5月)、开学季(9月至10月)等重要时间节点,由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等高校打开大门,举行书画摄影展、话剧展、游园会、文化讲座、音乐会、舞蹈赛等活动,届时将向社会开放一定数量的参观席位,邀请市民共享高校文化艺术盛宴。

  “艺栖来”专题特色活动分为“造物”“有戏”“欢唱”等专题,届时将走进金鹰广场、东城汇、区文化馆青春剧场等商圈、文化场馆。在仙林大学城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汇演上,校地联盟将评选出“大学·城市”仙林大学城艺术节“优秀组织奖”“最具人气活动”“最具人气社团”等多个奖项及组织颁奖,并进行获奖文艺作品展演。

  来源:新华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