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市容环境整治 提升管理精细化水平
2022/12/17 16:01  

  精雕细琢,让城市“转角遇到美”。今年以来,高淳桠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城市建设发展、居民衣食住行开展工作,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攻坚突破,着力提升执法服务水平,城市环境品质进一步优化提升,助力城市管理运行品质有序增强。

  据了解,桠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网格中队对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标准,把城市管理中的“难、乱、顽、弱”作为整治提升的重点,通过“绣花式”管理,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医院和中心农贸市场周边市容市貌进行专项整治,着力解决乱堆放、乱悬挂、乱张贴等现象。为了提升治理效果,整治过程中综合执法部门以“零容忍”的态度,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努力为百姓营造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针对流动摊和占道等顽疾,执法队员通过劝导、教育、整治、实施长效管理机制等方式,不断提升城市市容市貌管理水平。此外,综合执法部门依靠“数字城管”网格化管理和实时监控,向违规或破损户外广告以及沿街晾晒行为说“不”。

  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停车占位问题,高淳桠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公众委员、网格中队、城管队员,多方力量共同协作,溯源问题,从根本解决,力争做到发现一处、整治、防反复。并加强了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同时告知居民如果发现有非法占位的行为,可以通过拨打街道便民热线向有关部门反映,执法队员会在第一时间对这种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进行处理。

  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永远在路上。高淳区桠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细化举措,持续开展市容市貌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用文明的“里子”撑起城市“面子”。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