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城警联动”齐发力 拧紧巡防“安全阀”
2022/09/26 17:14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综合治理,近日,桠溪派出所联合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管中队等部门,以人员流量大、厂企单位多、行业场所集中、治安状况相对复杂的集镇地区为重点开展夜间治安巡防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城警联动”全面升级重点地区整体防控,以“提高管事率、降低发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每晚在7时30分至11时30分期间,组织警力投入夜巡工作,采取“车巡+步巡”方式,持续加大巡防管控力度,强化外来人员及车辆盘查检查,整治重点场所治安安全隐患,推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落地见效。针对辖区实际情况,民警夜查期间还对辖区宾馆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宾馆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管理制度等,要求经营业主切实做到规范管理、守法经营,积极配合街道做好阵地管控工作。

  通过常态化开展“见民警、见警车、见警灯”行动,全力挤压违法犯罪滋生空间,最大限度消除社会面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良好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汪铭菊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