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表彰见义勇为 弘扬社会正气
2022/10/30 16:28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宣传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事迹。10月28日下午,高淳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戴新和、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谷亚东、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胡小桥一行到固城街道开展见义勇为表彰送奖活动。固城街道办主任孔维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强、政法委委员卞维壤以及固城派出所见义勇为工作站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活动会上共对13名市民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奖金和证书。杨先时、孔水金、杨德智代表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作交流发言。

  孔维新表示,固城街道涌现出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他们在重要紧急时刻和重大突发事件面前毫不畏惧、挺身而出,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干部群众都要以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英勇无畏、匡扶正义的英雄精神,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勇担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的高贵品格。

  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戴新和表示,近年来固城街道涌现了一批又一批见义勇为人员,且事迹感人肺腑,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他呼吁更多的群众多留意在身边的见义勇为人员和事迹,积极向见义勇为工作站提供线索,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激发社会潜在正能量,以勇敢和智慧共建平安高淳。

  通讯员:杨彩云、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