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表彰先进助力垃圾分类深入推进
2022/10/31 17:30  

  为全面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进一步发挥村组垃圾分类引领示范作用,10月31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集镇管理办公室在桠溪集镇游园广场组织开展《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两周年普法宣传暨“优秀环卫工人”表彰活动。

  来自街道16个行政村、集镇一线从事环卫工作并做出一定成绩的18名环卫工人受到表彰。据了解,活动首先由桠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为大家集中开展《条例》普法宣传,桥李村党员代表介绍了该村党建引领垃圾分类的典型案例。最后,志愿者们向大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与宣传海报,并为大家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必要性和做法。

  来自芜太村稠圩宕自然村的环卫工韦和生说:“多年来,我一直在村组从事农村环卫工作,今天作为‘优秀环卫工人’接受表彰,心里十分开心。在以后村组环卫保洁、垃圾分类工作中,我将不断努力,为建设美丽家乡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表彰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下一步,桠溪街道将持续深入优化垃圾分类运营管理模式,积极创新,开拓进取,为促进环卫事业良性发展、改善城市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高晓平、吴强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