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举办潦田村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厂房开工典礼
2022/11/01 18:17  

  11月1日上午,东润集团帮扶阳江镇潦田村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厂房开工典礼正式启动,南京东润橡塑集团董事长江文养、高淳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翠香、阳江镇党委书记戴伟、业峰建设负责人芮玉根等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阳江镇残联分管领导解则义主持。

  仪式上,南京东润橡塑集团董事长江文养介绍了项目概况,项目计划投资200余万元,规划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预计于春节前竣工。该厂房的建成将会为辖区内30多名失业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综合能力将得到很大提升。“东润集团与阳江镇潦田村积极响应‘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的深化和提升,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意义非常重大。”江文养表示。

  高淳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翠香对该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她说道:“阳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精准有效开展残疾人帮扶工作,创新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建设,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

  阳江镇潦田村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基地聚焦残疾人就业的难点问题,通过对原有的残疾人之家提质增效,以党建助残,爱心企业帮扶的理念,把“服务残疾人就业需求、帮扶残疾人就业困难”作为工作重点,以辅助性就业服务作为主线,通过帮扶残疾人实现就业增收,不断促进辖区残疾人就业工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阳江镇残联将不断在残疾人就业工作的精细化上想办法、抓提升、寻突破,积极探索残疾人就业新思路,不断提升辖区内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通讯员:黄前斌、谷娟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