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科技镇长团”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03 20:53  

  近日,桠溪街道邀请高淳区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赴桠溪街道走访考察,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桠溪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当天,科技镇长团一行,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燕,副主任陈建桢及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南京科信磁业有限公司、江苏明捷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静宝声学科技有限公司等辖区内多家企业。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镇长团成员与企业负责人和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到企业在磁性材料改型、移动发电机核心组件、主被动新型去噪技术等方面的技术研发需求,并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镇长团团长、副区长张成和镇长团团员依据自身技术背景,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派出单位学科优势,对各家企业的技术研发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供了大量科技提升路线和最新技术思路作参考,为企业不断进行技术开拓创新出谋献策。同时,走访考察团也为企业完善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满足客户不同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桠溪街道将持续深入走访调研产业链企业,为企业对接相关领域专家、推荐海内外优秀人才提供大量信息,为企业生产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和丽云、王梦琪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