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漆桥:加强路灯维护管理 提高城市亮化水平
2022/11/03 20:54  

  为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的人居环境,连日来,漆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启动路灯外壳清洗专项整治工作。

  这只是漆桥街道深入开展路灯外壳清洁行动成果的一个缩影。漆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此次整治行动开始前进行了周密部署,明确了路段、标准和要求,对接了保洁公司,敲定清洗方案和清洗时间,尽量避免给群众的出行带来困扰。网格队员和保洁员一起对集镇东街、农贸市场周边等路段作为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清洗整治,对路灯外壳、路灯杆等设施进行全面擦洗。

  截至目前,出动网格队员和保洁员共计20人次,清洗路灯外壳共计120余处,当前清洗完成率达到百分之40,清洗工作仍在进行。

  下一步,漆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做好清洗工作,落实常态化清洗工作,加强重点区域的清洗工作,同时将清洗工作进一步延伸到公园公共设施、居民休闲亭等场所,美化沿街市容景观,高标准、高起点、高品位推动品质漆桥的创建工作。

  通讯员:孔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