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千亩红枫迎来最佳观赏期
2022/11/04 17:29  

  伴随着浓浓秋色,南京市高淳区桠溪国际慢城大山村2000余亩红枫近日进入最佳观赏期,大山村美丽的“枫”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11月4日,记者在大山村的红枫林里看到,漫山遍野的枫树被秋风染红了容颜,如天边流霞,红得浓烈,叫人沉醉其中。

  据了解,近年来,桠溪国际慢城依托慢城区域生态优势,结合农旅融合战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在发展大山村农家乐特色旅游的同时,打造千亩枫树景点,以枫林为景点吸引八方游客的到来,让“枫”景变“钱”景。每到红枫观赏期,不少游客来到大山村品农家风味、赏枫林美景。

  来自南京的李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说:“桠溪国际慢城大山村的红枫很美,每年秋季,我们相约来这里来看红枫,然后去大山村农家乐品尝农家美味,感受农家生活。”大山村春牛农家乐的陈孜告诉记者,每年红枫观赏期,他们家都会接待不少游客前来用餐,也实实在在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效益。

  通讯员:高晓平、陈应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