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护屏障
2022/11/04 17:41  

  为保障辖区内生产经营活动安全稳定有序开展,高淳古柏派出所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着力加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监管力度,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督导疫情防控,筑牢坚实屏障

  近日,南京市驻区疫情防控督导组孙强一行前往高淳公安分局古柏派出所检查督导辖区宾馆业疫情防控工作。古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进,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邢盛,防疫办、古柏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民警参加。

  会上,派出所负责人向孙强一行汇报了辖区8家宾馆防疫措施及“落地检”落实等方面情况,督导组查看了相关防疫数据台账。孙强对古柏派出所前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工作质态,压紧压实责任,积极担当作为,一刻不松落实好“两码”查验、“落地检”等防疫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会后,督导组实地走访了辖区松乐楼宾馆,详细检查了入住人员登记、每日消杀记录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落地检”工作作了相应提示。

  落实消防检查,遏制消防隐患

  为保障辖区内生产经营活动安全稳定有序开展,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高淳公安分局古柏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辖区各企业灭火器是否过期、配置数量是否符合规定、应急照明设备是否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责令整改。随后,民警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普及,并要求企业责任人要加大安全隐患自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接下来,古柏派出所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把消防安全抓牢抓细抓实,有效化解各类消防安全风险,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刘志明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