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开展“汇聚温暖 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2022/11/04 18:49  

  “今天我不仅完成了献血还加入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希望以后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现场,砖墙镇环卫所职工周树培说道。为弘扬博爱、奉献精神,增强广大职工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11月4日,砖墙镇组织本村本单位职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踊跃参加。据悉,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128人成功献血,13人完成造血干细胞登记,献血总量达40100ml……从上午八点到下午三点半,连续七个多小时,大家有序排队,积极询问献血有关事项,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配合医务人员体检、验血、抽血,整个献血活动秩序井然地进行着。工作人员还向献血志愿者积极宣传相关献血常识,叮嘱志愿者献血之后的饮食、作息时间等注意事项。“这是我第三次来参加献血,我从大学就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我了解到献血可以增强造血功能,更多的是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所以今天我就过来了。”水碧桥村工作人员魏霞说。

  “我这次来献血是因为献血是一件好事,它可以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如果可以的话,我每年都会来献血的。”乡村振兴计划大学生志愿者钱怡雯说道。

  通讯员:葛曼宁、俞梦雪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