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国际慢城大山村举办慢城姑娘乡村艺术市集节
2022/11/05 18:47  

  慢城姑娘是集食宿、文创、助农产品于一身的休闲农业品牌。为进一步提升休闲农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速农产品的销售,从而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11月5日,高淳区桠溪国际慢城大山村,举办慢城姑娘乡村艺术市集节。市农业农村局休闲产业处、区农业农村局产业科、桠溪街道、蓝溪村、高淳女摄影家协会摄影爱好者、惊奇地球的粉丝们等嘉宾参加活动。

  据了解,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根据当下“苏韵乡情 与宁乡约”休闲农业主题推广活动来开展,结合高淳区休闲农业的现状及乡村旅游业态的发展,通过举办大山村慢城姑娘乡村艺术市集节系列活动,把艺术带进乡村,吸引更多的游客关注乡村事业的发展。

  在活动中,慢城姑娘品牌创始人陈孜在介绍农旅融合产品的同时,为大家讲述她们的创业故事。市农业农村局休闲产业处副处长汪婧为慢淳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授牌,授予该合作社为“南京市大中学生耕读教育实践基地”。最后,市农业农村局休闲产业处副处长汪婧、桠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胄神、副主任刘杨、高淳区休闲农业协会会长史团结共同为慢城姑娘乡村艺术市集节起爆气球,开启活动仪式。

  活动中,相继开展了舞龙、逛乡村市集、体验摇蜜糖和亲子插花等项目。

  通讯员:高晓平、陈应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