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司法所组织开展禁止高空抛物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2022/11/09 15:43  

  为有效化解辖区住宅小区高空抛物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高淳区司法局东坝司法所联合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傅家坛村委、东风村委、青枫村委、和睦涧村委、宁设物业等单位组织开展了“拒绝高空抛物、守护头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呼吁居民监督并劝阻身边的高空抛物违法行为。

  普法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各小区开展杜绝高空抛物宣传活动,在社区内张贴高空抛物倡议书并发放宣传单页,通过横幅、电子荧屏滚动普法宣传字幕,借助法润民生群线上宣传等多种途径和方式以案说法,向群众讲述高空抛物的危害性和违法性,提醒和告诫小区住户不要在阳台上摆放花盆、拖把等杂物,以免发生高空坠物等意外情况,并号召住户之间相互监督和提醒。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促使辖区居民认识到了高空抛物的危害,下一步,东坝司法所将进一步开展相关法治宣传活动,提高辖区群众的公德意识和法律意识,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拒绝高空抛物”的行动中来,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吴淑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