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企业生产“铆足劲” 全力冲刺四季度
2022/11/15 16:20  

  进入四季度,各项工作都到了最后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眼下,高淳区淳溪街道各企业正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开足马力忙生产,争分夺秒赶进度,奋力冲刺四季度。

  11月15日,记者来到位于高淳经济开发区内的南京源浩家居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生产线上机器高效运转,工人们干劲十足。经过锯料、拼板、组装等工序,一件件家具成品顺利下线,开启生产制造的“加速度”。今年以来,该企业在自身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同时注重产业转型升级,购买了半自动化设备,并对全手工工序做了调整。截至今年10月,公司销售额达2200多万元,目前已完成全年任务的77%。公司营销总监胡首阳表示,优良的营商环境加上街道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有力的护航了企业发展。

  “今年全年我们计划要达到3000万的产值销售,为了完成这个目标,我们现在正在筹备元旦和春节的活动,为了明年能够进一步地扩大产能,我们还会新建两座厂房,而且还要购置一批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使唯煌家具能够更上一个台阶。”南京源浩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首阳说。

  同样作为淳溪街道规上企业的江苏仁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在新能源、半导体以及传播这几个领域、方向。走进生产线,一套套海洋新能源通风设备的部件堆满了车间,其具有耐低温、耐腐蚀的特质,一部分将运往北极组装天然气项目通风系统。自2020年入驻淳溪街道以来,通过研发核心技术,借助政策扶持东风,公司得到迅速发展,目前正在加快建设近新2万平方的厂房。

  江苏仁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广在现场告诉记者,他们2022年前三季度完成了大约5000万元的产值,今年的全年目标是7000万元明年计划产值两个亿。

  据了解,今年1一10月,淳溪街道签约亿元以上项目6个,协议总投资19.92亿元,实际投资额2.55亿元,新引进注册企业93家。在产业项目的强力带动下,今年以来,淳溪街道经济发展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据统计,今年1-10月预计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7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58.8%;规上工业总产值13.42亿元,增长13.83%;工业投资2.49亿元,增长26.29%。

  通讯员:马睿群、邢光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