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家庭农场螃蟹获最佳品质一等奖
2022/11/15 16:21  

  11月15日,记者从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获悉,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高淳固城湖螃蟹节蟹王、蟹后争霸赛中,该街道的桠东家庭农场选送的螃蟹荣获本届最佳品质一等奖。据了解,最佳优质奖评比是由评委会根据长江水系中华鳌蟹的典型特征、体型体态、活力强弱、蟹黄(膏)品质等进行评分。

  在桠东家庭农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该农场负责人周才头表示,桠东家庭农场螃蟹养殖面积有60亩,为了将优质螃蟹推向市场,农场按照生态养殖管理模式来生产经营。为了提高螃蟹生长环境,他们在蟹塘里栽种了能改善水质又可作为螃蟹饵料的水草;在螃蟹养殖投食中,采用玉米、小麦、螺蛳和冰冻鱼作为饲料。由于各项养殖措施落实到位,养殖的螃蟹品质优、口感好,平均亩产量均在100公斤左右,深受市场欢迎。

  通讯员:高晓平、王蓓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