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共聚分类新时代 助力城市治理标准化建设
2022/11/18 14:30  

  为进一步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提升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东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垃圾分类痛难点问题进行积极探索,采取联合宣传、协作交流等形式,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治理工作。近期,执法队员联合巾帼志愿者一起走到群众身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用“红色”力量促“绿色”发展。

  执法队员和巾帼志愿者通过向村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面对面宣传的形式,向村民科普垃圾分类的意义,同时结合农村常见的垃圾类型,详细讲解农村生活垃圾该如何分类、有哪些常见的误区等,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激发村民参与的积极性。同时鼓励村中老党员、退休干部成立“垃圾分类志愿者小队”加强宣传,不断提高村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下一步,东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通讯员:陈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