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召开年轻干部交流会
2022/11/18 18:09  

  为及时了解街道年轻干部思想工作动态,进一步关心关爱年轻干部成长,有效推动年轻干部能力提升,11月16日下午,东坝街道在文体站三楼召开了年轻干部交流会,街道党政领导、35周岁以下机关工作人员共55人参加。

  会议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机关干部作风教育片,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鞭策年轻干部要切实改进机关作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此为鉴、恪尽职守、严于律己,筑牢思想底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会议中,13位年轻干部代表进行发言,他们立足自身岗位、回顾个人成长经历,从工作履职、体会收获、困惑不足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并对今后的工作和下一步的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规划。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文亮指出,街道十分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和储备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年轻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吃苦、不惧困难、加强合作协作,为“美丽、活力、繁荣、幸福”新东坝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下一步,东坝街道会持续关心年轻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重视年轻干部的学习和交流,激励年轻干部奋发进取,不断提升,以饱满的“正能量”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通讯员:张慧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