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固城召开
2022/11/19 15:47  

  为营造关心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长,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再迈新台阶,11月18日下午,由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固城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高淳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固城街道召开。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固城街道领导、街道招商办及符合全区产业发展方向、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代表,部分商会、行业协会、投资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固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孔维新代表街道致欢迎词,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张军主持推介会。

  孔维新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南京飞马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校友创新学院、清科集团、财合税四家协办单位的简要情况。他说,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初衷是与各位企业家一道共谋合作、共享商机,一同抒写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的动人篇章。固城街道山水秀美,胥河横贯东西,固城湖紧邻西侧,游子山、花山、秀山、禅林山等群峰列锦。随着高淳“空铁公轨港”综合交通体系构建以及高铁新城规划,固城的枢纽作用加快释放,发展空间愈发广阔,发展后劲愈发充足,发展潜力愈发彰显。孔维新表示,街道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理念,出台企业与产业12条、医疗器械11条、科技创新13条等惠企政策,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永不走的驻厂员”等服务机制,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运营成本最低、政务服务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孔维新衷心希望,今天的推介会能成为彼此友谊的开始、合作的开始、成功的开始,并热忱期待在座嘉宾更多地关注固城、青睐固城、投资固城。

  推介会播放了《何以高淳》宣传视频,全面展示了高淳的地理气候、区位交通、特色膳食、文化底蕴、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产业发展优势。

  随后,区商务局作高淳区主导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从发展平台好、产业配套好、营商环境好三个方面,介绍了高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面细致地展现了高淳的悠久历史、优质生态、独特区位、便利交通。

  区发改委、区科技局介绍了高淳招商引资政策,协办单位财合税相关人员讲解了企业财税相关知识,与会企业代表就企业情况、投资意向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讯员:夏伟梁、石惠雯、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