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领导赴高淳砖墙镇残疾人之家开展专题调研
2022/11/22 17:17  

  近日,省残联一级巡视员胡乃亮一行赴砖墙镇残疾人之家开展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方芳,高淳区政府副区长王飞,砖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砖墙镇残疾人之家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残疾人日间照料、康复、辅具租赁、年度工作创新亮点及日常助残扶残工作做了全面了解,对砖墙镇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项目——“幸福小发卡”“古籍修复培训”给予充分认可与肯定。同时,胡乃亮一行与残疾人周小军亲切交谈,询问其学习与生活状况,鼓励他发挥自己的长处,积极参与到各类助残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随后,调研组还走访慰问了砖墙镇四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残疾人朋友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残疾朋友自立自强,树立生活信心,并为每户家庭送上了慰问金。

  通讯员:徐正成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