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开展2022年送培训、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四送”活动
2022/11/23 17:43  

  为进一步服务辖区内企业招用工和就业困难人员求职,促进乡村劳动力就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22日上午,高淳区阳江镇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2年送培训、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四送”活动,辖区退捕渔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被征地劳动力、残疾人共5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管中心专业讲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宣传典型、互动答疑等形式宣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对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因地制宜开展专场招聘会,发布招聘信息,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促进劳动者就业。辖区内南京锐精光电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大地水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志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操作工、业务员、文员等1018个工作岗位,企业人事经理现场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岗位信息、工资待遇等,对接企业招工与求职者就业的需求。

  高淳区阳江镇始终坚持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阳江镇将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纾群众之所忧,把“技能、岗位、政策、服务”直接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陈春花、吴飞燕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