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城市治理“标准化示范单元”达1300多个
2022/11/28 16:22  

  南京通过城市治理标准化模式,实现对管理目标进行量化、管理标准进行细化、管理流程进行规范化,以及对管理责任进行明确。记者日前从南京市城管局获悉,截至目前,南京市已经建成1300多个“设施完好、环境宜人、管理精细、长效落实”的标准化示范单元,其中今年建成了141个。

  栖霞区青秀城小学今年完成了南京市标准化示范单元创建。这座建成投用7年的校园,从校名“青秀”二字出发,结合时代特点和城市管理需要,整合各方资源进行校园绿化和教育资源点建设。校园的绿化覆盖率达47%,成为栖霞区标准化园林式校园。

  “校园的园林绿化管理非常精细,安全设施规范,硬件设施建设也非常到位,同时校园还契合生态环境保护要求积极推动垃圾分类,并精心打造孩子们的实践基地,提升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南京市城管局综合协调处副处长彭卫兵评价说。

  彭卫兵表示,近十年来,南京市按照有一套完整的资料、有完整的管理体系、完整的评价体系、完整的网格体系等7个标准体系推动标准化示范单元创建,已累计建成1300多个标准化示范单元。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