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槐泗镇包家村纪委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2022/12/02 17:11  

  进入冬季,随着雨雪及霜冻等恶劣天气的增多,安全防范工作尤其重要。近日气温走低,为切实抓好抓实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督导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槐泗镇包家村在镇安管办的指导下,由村纪委书记带队,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严密防控季节性安全风险,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槐泗镇包家村通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紧盯各单位薄弱环节和安全细微之处,追根溯源,即查即改,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技能,找不足补短板,确保安全生产。同时,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冬季低温天气安全管控措施,严格落实防冻防凝工作职责,精准辨识评估低温、冻凝带来的安全风险,列出防冻防凝风险清单,逐一制定并落实相应的防范措施。

  下一步,槐泗镇包家村将严格做好隐患排查与治理工作,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存环境安全。

  通讯员:吕欣程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