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动员部署会暨骨干培训班
2023/01/17 18:42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决策部署,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1月17日上午,东坝街道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动员部署会暨骨干培训班。街道党政领导、各党组织书记、各办站所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东坝街道党工委书记孔和云从“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增强做好冬训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把握冬训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求真务实、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冬训工作吸引力感染力”“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大力推动冬训工作高质量见实效”四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孔书记表示,冬训工作责任重、要求高,要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把冬训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更好地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深入基层、落地生根,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淳新实践作出新贡献。

  随后,高淳区税务局副局长谷办金从把握规律性、注重协调性、突出系统性、强调针对性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大家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为更好地践行新思想奠定基础,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各项事业走在前列。精彩生动的讲课让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干部冬训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冬训为契机,根据要求做好冬训方案,制定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宣讲任务,全力做好党员冬训工作,不断开创党员干部教育和理论武装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东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张慧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