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漆桥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2023/01/17 18: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部署,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17日,漆桥街道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会议采用主分会场形式,街道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各办站所负责人、双管单位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其他党(总)支部设置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直播。

  街道党工委书记管建平作动员讲话并围绕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开展冬训第一课宣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夏鹉总结了2022年工作、布置了2023年及当前工作。

  管建平强调,做好本次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一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增强做好冬训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求真务实、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冬训工作吸引力感染力;三要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大力推动冬训工作高质量见实效,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漆桥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有力思想和组织保证。

  据悉,本次冬训将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6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通过双微课堂、实境课堂、空中课堂等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党员思想实际,提升冬训工作质量。

  下一步,漆桥街道将从本地实际出发,结合冬训训前调研情况,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培训、录制冬训优秀主讲人授课视频、开展“所、站长讲理论、优秀党员代表谈体会”活动等方式,深入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全面推进漆桥街道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通讯员:喻严、诸龙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