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街道开展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3/01/17 19:03  

  瑞雪兆丰年,新年“薪”希望。为迎接春节前后的招聘旺季,满足辖区内企业大量的用工需求。1月17日上午,雪天刚过,一场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顺利开展。

  招聘会现场,定埠村的韦先生拿着协众膜的招聘简章兴奋地咨询工作人员:“工作难找,本来打算过完年出去打工,请问我适合这个岗位吗?”“当然可以,这是招聘简章,您看下,我们厂就在附近……”协众膜现场招聘负责人张经理积极的向咨询者介绍企业情况。招聘会上,求职者有的向工作人员咨询企业情况,有的看到适合的岗位默默的收起传单放身上,也有的拍照记录岗位信息和企业的联系方式。冬日暖阳下,求职者求职热情不断。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街道人社所组织开展,招聘会共发布华德印务、爱沁缘、和孝居家养老等8家企业招工岗位表,涉及餐饮、制造、纺织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5个。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在现场积极发放专项活动宣传手册、援助月招聘活动安排手册及《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材料30余份,并向求职人员提供职工权益保护等政策咨询。

  桠溪街道人社所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服务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失业青年及用人单位。趁着年前返乡人员增多,桠溪街道人社所将在春节前后持续开展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的同时,也让长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以及一直在外奔波的打工人在家门口找一份安稳的工作。

  通讯员:邢珍、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