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商会召开六届三次会议暨迎新春企业座谈会
2023/01/18 12:01  

  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及东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和支持下,东坝街道商会在2022年成功创建全国“四好商会”。为进一步加强政企联系,切实解决辖区企业困难,使辖区经济良性发展,1月16日下午,东坝街道商会召开六届三次会议暨迎新春企业座谈会,街道党政领导及14家工业企业、3家建筑企业、3家农业企业、3家服务业企业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东坝街道商会会长陈友福介绍了2022年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商会工作设想。他表示,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及街道领导的指导下,在会员企业的赞助和不懈努力下,东坝街道商会积极做好了阵地建设,并进一步完善了商会工作运行机制。同时商会坚持发挥与政府的沟通桥梁作用,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促进了非公有制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会上,企业家们也都纷纷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街道党政领导在和企业家们亲切交流的同时,也都积极回应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

  街道办事处主任唐庭辉通报了街道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3年发展计划。他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疫情旱情的双重冲击,东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难中求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向前。

  街道党工委书记孔和云从“回望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信心满满”两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坚决做好为企业的服务工作,希望企业家们多多支持商会的建设工作,共同将东坝街道商会打造成“人心聚得起、服务接地气、思想多交流、工作出成效”的特色商会。

  通讯员:高明浩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