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爱心“健康”包 温情护童心
2023/01/18 16:09  

  为了给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安全、温暖的环境,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同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1月17日,高淳区妇联联合砖墙镇妇联走进水碧桥村开展“爱在寒冬 包暖童心”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区妇联副主席刘荣、镇妇联主席史敏分别将装有酒精、口罩、抗原检测试纸、体温计等的爱心防疫袋和地球仪,纸笔、零食大礼包、牛奶等学习、生活用品送到5名困境儿童手中,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普及防疫知识,倾听诉求愿望,宣传惠民政策,引导向上向善。

  据悉,此次关爱服务活动旨在为辖区困境儿童解决生活、就医用药困难提供疾病预防服务和相应帮扶救助,让他们在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的同时,温暖祥和地度过寒假和春节。下一步,砖墙镇还将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关爱困境儿童服务活动,守护困境儿童全面健康成长。

  通讯员:李蕙兰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