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街道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1/18 19:10  

  新春佳节将至,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东坝街道高度重视,由安监办、派出所、消防、市监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成立检查组,通过边排查、边整改、边宣传的方式对辖区内的重点单位、重点场所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行动期间,检查组先后对辖区2家加油站、22家烟花爆竹经营点、4家危化品使用企业等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消防器材的配备、危化品的储存、安全通道畅通情况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排查,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确保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同时,检查人员积极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对灭火器材使用方法进行现场培训,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40余份,向群众普及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购买知识和安全燃放常识,进一步提升了民众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1月13日至今,东坝街道各行业领域分管领导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亲自带队对学校、医院、人员密集场所、农业建筑项目等重点场所开展了节前检查。

  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发展稳定大局,特别是节日期间更不能掉以轻心。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假期。

  通讯员:陈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