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街道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2023/01/18 19: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全会部署,提高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18日,高淳区桠溪街道在区委党校桠溪分校组织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再度吹响基层党员冬训“集结号”。

  会议采用主分会场形式,其他党(总)支部设置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直播。街道全体党政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机关企事业党支部书记,办站所负责人以及“青声溪语”宣讲团成员在主会场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宗华作动员讲话并讲冬训“第一课”。

  张宗华表示,要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提高冬训工作的认识、精准吃透冬训工作的精神、大力提升冬训工作的成效、认真做好冬训工作的保障,充分发挥冬训学习“加油补钙”“充电续航”作用,更好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深入基层、落地生根,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桠溪新实践作出新贡献。

  据悉,本次冬训期间,桠溪街道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等6个专题,采用集中学习培训、双微课堂、空中课堂、实境课堂等形式,形成理论宣讲品牌,着力打通教育、引导、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同时,还将积极借助现代信息技术,制作推出更多更好的融媒体产品,使冬训形成更好的传播效果,让冬训在新征程上焕发新的光彩。

  当天冬训工作部署会上,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