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商会:同心“三部曲”奏响新春“欢乐颂”
2023/01/18 19:20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春节到来之际,高淳区阳江镇商会充分发挥商会职能作用,以同心“实践、圆梦、发展”三部曲奏响了新春“欢乐颂”,不断传递商会好声音,展现商会新作为。

  义写春联,奏响同心“实践曲”

  为增添新春佳节喜庆气氛,表达对商会会员最诚挚的节日祝福,阳江镇商会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挥墨迎新春 笔端寄福意”义写春联活动。

  商会会长陈启明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兰亭书画院院士、国家一级书法家李梅英老师为会员单位书写春联和福字。李老师饱含创作热情,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写成一句句真诚祝福。一幅幅红红火火寓意吉祥的春联,营造出浓浓的“年味”,此次共书写春联50余副,福字50多个,并现场赠送给会长和副会长等15家会员单位。

  爱心助学,奏响同心“圆梦曲”

  为响应国家“百年大计,教育为先”的号召,进一步激励辖区学子刻苦学习、奋发有为,营造关爱青少年成长成才、助力家乡发展的氛围,阳江镇商会助力高淳区永丰中学学子圆梦助学捐赠仪式在永丰中学举行。

  商会会长陈启明带领20余名副会长为优秀和困难学子送去了6万元助学金,不仅给了学子们物质的馈赠,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同时,参加活动的商会会员企业家们还上门慰问了阳江中心小学困难学生代表,为他们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政企联谊,奏响同心“发展曲”

  辞旧岁共叙发展,迎新春共谋新篇。阳江镇商会年终总结暨迎新春联谊会在商会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交流会上,商会会长陈启明对2022年商会工作进行了一个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其他商会副会长依次发言,详细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企业业务范围,分享了创业故事,并围绕企业自身发展、疫情后企业的新发展、新开拓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沟通。最后镇主要领导对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商会能够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阳江的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通讯员:陈春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