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开展节前联合安全检查
2023/01/18 19:25  

  为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问题隐患,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环境,连日来,古柏街道办事处主任徐进带队深入生产企业、沿街店铺、超市和安置小区等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各场所是否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安全出口是否保持通畅、灭火器是否过期、台账建立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加强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管理,坚决排除各类潜在的消防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限期整改到位。对于食品安全问题,采取现场检查、问询、查看凭证等方式,针对出售的副食品、散装食品、冷冻熟食以及肉制熟食等进行检查,仔细检查有无销售过期霉变食品等情况,同时督促食品经营者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规范食品市场经营秩序。

  徐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至高位置,切实完善做好春节期间应急预案,加强督促检查,及时整改闭环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格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坚决防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通讯员:孙昊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