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迎新春送春联 情暖军人家庭
2023/01/18 19:34  

  为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1月18日,桠溪街道蓝溪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情暖军人家庭”活动。

  活动中,蓝溪村党支部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波带队走访了优抚对象、烈士子女、退役军人等人员,并且为他们送上新春的春联、年画,同时也给全村所有现役军人家属拜年,并送去春联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让优抚对象、烈士子女、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切和温暖。张波与退役军人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生活状况,并向他们宣传优抚政策。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祝福,拿着春联,退役军人们及家属们笑逐颜开,说道:“这送来的不仅仅是新年的祝福,更是党和政府对我们军人家庭的深切关怀。我要马上贴起来,准备过年啦!”

  一副副春联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尊重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军人及其家属的政治荣誉感和自豪感,拉近了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与退役军人的距离,切实让辖区退役军人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深刻诠释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

  通讯员:吴苏萍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