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总工会开展“义写春联送福 情暖困难职工”活动
2023/01/18 19:44  

  为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高淳区阳江镇总工会开展了“义写春联送福 情暖困难职工”活动,为职工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妙笔生花。转眼间,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喜庆春联,一张张饱含神韵的大红“福”字跃然纸上,既有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祝福,也有平安喜乐、和谐发展的良好愿景。大红春联散发着清新的墨香,饱含着深情的祝福,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来自机关工会的职工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身边排队等候,一边讨论春联的深刻蕴意,一边领略着书法的无穷魅力。

  随后,镇服装行业工会主席孙亚琴及志愿者赴2023年新建档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牛奶、坚果礼盒、麦片、个人防护用品大礼包等,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工会的温暖。在困难职工家中,孙亚琴与之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职工所需、所盼以及目前生活状况,希望困难职工坚强面对暂时的困境,保持良好心态,加强自身健康安全防护。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工会“娘家人”与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广泛传递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使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通讯员:孙亚琴、陈春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