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组织“我们的节日•春节”儿童绘画活动
2023/01/19 17:35  

  音符辞旧岁,丹青绘新年。在冬日暖阳中,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传统节日,让孩子们感受节日氛围,1月17日,江张村组织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儿童绘画活动。

  村委工作人员、网格员、青年志愿者早早布置好场地,音乐设备放置在阵地中央,绘画材料也摆了满满一桌,画布上承载的不仅仅是20多名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意与想象,更是一幅幅对新年的美好期待和憧憬。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各显神通。有的孩子用铅笔在圆纸上画线稿,巍峨的高山上云朵环绕;有的孩子用马克笔上颜色,彩色的城堡周围有美丽的花朵,彩虹上空飞过海鸥;有的孩子画一只只可爱的兔子,做出拜年的姿势;有的家长和孩子齐上阵,一个负责找图样,一个专注下笔画各种鲜亮的水果;有的孩子在画好的蓝天白云高山上面仔细地写上新年快乐;有的孩子害羞地坐在一旁观摩别人画画……活动现场充满了童趣和快乐,作品各有千秋,内容丰富多样,孩子们发动想象力,纷纷画着自己心中的新年,讲述着自己对新年的期盼和热爱,也为春节的到来增添浓厚气氛。

  古柏街道江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此次活动,增加了孩子们对节日的认识,激发了孩子们对绘画的热情,营造了节日和文化氛围,展现了村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促进了家长和孩子的沟通交流。活动留下的不只是画卷,是亲子欢乐时光,是独属于儿童艺术的文化名片,更是创建和谐幸福社区的一份答卷。

  通讯员:江亮亮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