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爱在寒冬 包暖童心
2023/01/19 17:36  

  殷殷关怀送祝福,真挚问候暖人心。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高淳区妇联副主席全欣率队到固城街道开展“爱在寒冬 包暖童心”慰问活动,为固城街道花山村、秀山村、漕塘村及义保村等困境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街道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每到一户,全欣一行为孩子们送去了牛奶、坚果、学习文具、防疫健康包等慰问物资,并对孩子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困境儿童的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了困境儿童在学习、生活、身体方面遇到的困难,并嘱咐孩子们注意防寒、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从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奋读书,心怀远大理想,为着光明美好的前途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下一步,固城街道妇联将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力争多为孤残儿童、留守儿童、困境家庭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为留守儿童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通过积极组织志愿者活动等方式,加深妇联联系困难妇女儿童群众的感情和能力,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通讯员:吴旗红、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