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开展节前非机动车整治行动
2023/01/19 17:39  

  新春佳节将至,出行车辆较多。为避免交通堵塞,高淳区固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力量,对沿街商铺、人流密集的区域派专人巡查盯守,引导市民规范非机动车停放,避免乱停乱放现象,为市民营造畅通、有序的新春出行环境。

  固城街道漕塘农贸市场每日早晚高峰期人流量大,停车位紧张,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严重。对此,固城综合执法大队每天安排队员在漕塘农贸市场门口进行日常巡查和规范管理工作,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停放。深入实施“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大对农贸市场周边、黄花路、船墩路等主干道等重点区域巡查力度,通过大面积、高密度的巡查落实“盯得紧、控得严、搬得快”的要求,真正做到人员盯控到位、车辆停放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确保非机动车实时有序停放。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队员100余人次,共规范非机动车有序停放200余车次。通过车辆乱停乱放日常巡查整治,营造了漕塘农贸市场规范停车的良好氛围,促使居民自觉养成良好的出行停车习惯,切实规范了市场内的停车秩序。

  规范停车是为了更好地出行。春节期间,固城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坚持“疏堵”结合,宣传落实非机动车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辖区非机动车停放管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维护辖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通讯员:罗阳、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