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凝聚党员新力量 开好冬训“第一课”
2023/01/19 17:35  

  总结成绩、“补钙强身”、筑牢信仰……1月17日下午,砖墙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2022-2023年度砖墙镇党员干部冬训动员部署会暨骨干培训班。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基层党员冬训再度吹响“集结号”,其旨在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以新作为助力新征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砖墙镇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镇党委书记范广会开讲冬训“第一课”,从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增强做好冬训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把握冬训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求真务实,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冬训工作吸引力感染力;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大力推动冬训工作高质量见实效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强调,冬训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沟通协作、营造浓厚氛围,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推动各有关方面明责履责尽责,努力把冬训工作品牌擦得更亮。

  随后,区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沈洁瑜从意识形态含义、当前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新形势、警惕典型社会思潮所带来的风险、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对策四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以生动的故事来“翻译”理论,以鲜活的案例来“解说”时政,以事说理、以小见大,让党员群众在听故事、谈体会中悟原理、明道理,真正让理论直达一线、直抵人心。“一年一度的冬训是我们党员的精神大餐,此次冬训听完以后我觉得我们应该要积极地参与到其中,然后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党员葛敏敏说道。

  据了解,此次会议主会场共110余人参会,分会场共400余人参会。其中村上分为集中观看和自主在家观看。

  下一阶段,砖墙镇将紧扣冬训重点主题,在“学”中充电续航、在“研”中学思践悟、在“干”上提质增效,力求训出党员新风貌,训出发展新动能,训出工作新局面,让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通讯员:俞梦雪、徐丽萍、葛曼宁、胡书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