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迎新春送春联 情暖退役军人
2023/01/19 17:43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近日,东坝街道河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村内退役军人送去了春联和慰问信,以文化惠民温暖人心,增加年味,点亮幸福生活。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退役军人家中,将春联、慰问信送到他们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与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多保重身体,如需帮助随时与村委联系,村委一定会给予关心和帮助。退役军人魏爷爷高兴地说:“这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爱,更是对我们曾经保卫国家和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所作贡献的一种肯定,每年拿到春联和慰问信的时候,我都能感到作为军人的无上光荣,感谢党和政府将我们放在心中。”

  春联和福字,送去的是党和政府深厚的关心、关爱,激发了退伍老兵“退役不褪色”的军人精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村集体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尊重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通讯员:李燕、谢建宁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