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公众委员建言献策 助力整治店铺门前乱象
2023/01/19 17:51  

  近日,古柏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韩人力针对临近春节古柏街道众多店铺经营倚门出摊、店门口堆放货品的现象,积极建言献策,为营造文明有序的街面环境秩序积极助力。

  根据委员建议,古柏执法大队积极组织执法力量整治商户不规范经营行为,严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及时发现问题,现场责令整改。同时督促商户切实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提升文明有序经营意识。

  公众委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的举动获得了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古柏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时平的充分肯定。杨时平在会议中表示,年关将至,以“城管+城市治理公众委员”的治理模式,以贴近百姓生活的方式对城市治理热心建言献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精细化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市容环境质量,用更整洁靓丽的面貌来迎接新春佳节。

  在公众委员的建议下,执法大队将继续通过网格化巡查紧盯店铺门前乱象,及时处理问题,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呼吁广大民众自觉遵守城市治理条例,规范经营,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不断助力。

  通讯员:张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