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情系困境儿童 春节慰问暖童心
2023/01/19 17:54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传递爱心温暖,呵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让她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1月17日上午,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少年家事庭联合古柏街道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心连心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情系困境儿童,春节慰问暖童心”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少年家事庭成员为新城社区困境儿童们准备好书包、棉袄等爱心慰问品,和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一同上门进行走访慰问。在困境儿童家中,青少年家事庭成员和志愿者与困境儿童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孩子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叮嘱他们的监护人要加倍地关心爱护他们,鼓励困境家长和儿童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的态度,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温暖了孩子们的心,也给予了孩子家长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新城社区将继续做好关爱困境儿童工作,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切实改善社区困境儿童的成长环境。

  通讯员:董晨姝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