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加强交通安全宣传 共迎新春佳节
2023/01/19 18:56  

  春节将至,为全面加强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1月19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区桠溪交警中队,依托桠溪交通检查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春运安全宣传氛围。

  “平安如意步步高,人和家顺年年好。这些都是我们桠溪交警制作的春联赠送给你们,春节快到了,祝你们春节快乐,在交通行驶中一定安全驾驶。”活动中,交通民警以桠溪检查站为集中宣传点,交通民警为过往车辆驾驶员和乘客送上春节对联和祝福。与此同时,在赠送春联中,交通民警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向过往车辆驾乘人员面对面宣传教育,叮嘱驾驶人员要文明驾驶、做到安全出行、遵守交通法规,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一名驾驶人员表示,针对春运期间车流量大,在交通驾驶过程中一定会做到文明驾驶,安全第一,生命至上。

  据现场交通民警介绍,当天活动中,他们共向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发送春节对联50多副,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60多份,此举受到驾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张志斌、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