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新春佳节“大扫除”上好冬训“实践课”
2023/01/20 16:43  

  春节将至,为了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整洁、舒适、优美的节日环境。结合党员冬训,1月20日,砖墙镇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暨春节氛围营造活动。全体党镇领导、各办站所成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等2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红马甲、粉马甲、蓝制服……大家按照分工进行包路段、包片区整治攻坚提升行动。对主次干道和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掸除蛛网,清除乱贴乱画、乱拉乱挂;引导车辆停放,纠正车辆乱停乱放,保持有序停放。同时积极向群众开展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使集镇环境更整洁、镇容镇貌更美化。

  “要过年了,看到处处树干上缠绕着发光灯饰,明灯璀璨得很喜庆很欢喜,感觉新年的氛围一下就浓了起来!”居住在周边的村民卞之龙表示。此次活动还对集镇主干道沿线两侧行道树缠上超5000米的发光灯饰营造氛围,让110棵行道树“化身”火树银花,呈现一派流光溢彩的节日美景。

  “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砖墙镇坚持‘实’字为要,将此次‘大扫除’作为党员冬训实践课堂的内容之一,不仅让党员冬训更接地气、更贴群众、更展实效,也有效维护了镇域环境卫生整洁,提升了镇村环境质量,给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砖墙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政协工委主任陈建表示。

  通讯员:徐丽萍、胡书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