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走访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3/01/20 17:01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19日上午,阳江镇党委书记戴伟带队至狮树村、永丰村、平干圩村、太平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群众、抗美援朝老战士和烈士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戴伟先后来到狮树村困难老党员杨培勤和芮长伢家中,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求村委会多关心老党员生活,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党员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戴伟走访慰问了永丰村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党员)陈荣生,与他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生活和医疗待遇落实等各方面的情况,对他为国家、社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祝福他幸福健康、安享晚年。

  在烈士家属吴水英和杨年信家中,戴伟关切询问他们现在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了解他们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对烈士为党和国家作出的无私奉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向烈士家属送上慰问金,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要求图一军人服务站要切实做好烈属的抚恤优待工作,及时掌握并解决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慰问不仅加强了党员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学习抗美援朝战士和烈士的英雄事迹,从中汲取奋勇担当、砥砺前进的精神力量。

  通讯员:姜瑶、陈春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