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全民阅读春风行动 党员冬训飘书香
2023/01/20 17:03  

  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启动以来,高淳区阳江镇紧紧围绕规定动作学习的同时,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活动,把党员冬训与全民阅读深度融合,着力探索“冬训+全民阅读”新模式,推进全民爱阅读,延伸冬训触角,力促党员冬训提质增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老党员思想“不掉队”、学习“不缺课”,1月19日起,阳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阳江镇镇村理论骨干成员组成“送学上门小分队”,分批分时段将《中国共产党章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送到辖区老党员手中,为老党员送上“精神食粮”。与此同时,志愿者还打开冬训“空中课堂”,与老党员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襟湖村老党员马方元感慨地说:“这样的‘送学上门’活动对我们年纪大的党员来说真的很暖心,进一步加强了我们老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我一定会加强学习,积极发挥自身余热,把学习成果落到实处,落实到行动中去。”

  下一步,阳江镇“送学上门小分队”将陆续前往其他老党员家中送书送学,也将不断丰富学习内容,不断增强老党员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

  通讯员:陈春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